电话:010-62826138   13910110823
英文版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行业新闻光伏农业专家论坛

农业园区日光温室大棚蔬菜产销两旺

2012-3-1 9:41:21

 

  【连云港传媒网】目前,园区大棚蔬菜已卖出24万公斤,经济收入达168万元,整个园区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新浦区积极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加大设施农业投入,形成了以现代农业园区为代表的特色农业园区。

  规划先行。坚持以现代农业为发展方向,优化农业空间及产业布局。加强机构建设。成立区政府领导挂帅的园区管委会,区农水局与浦南镇共同为成员单位,发挥各单位优势和特长,协调解决问题,保证园区工作高效推进。成立园区市场化运作平台。成立连云港浦汇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园区的投资主体,整合各项涉农资金,集中投向园区。全年投入5000万元,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成3000平方米的园区服务中心、1.2万平方米的玻璃温室育苗中心和2400平方米的交易市场,初步形成集种苗生产、基地种植、物流配送等的产业体系。园区品牌建设和外向度不断提高。引进推广农业新品种25个、新技术12项,累计完成78个“三品”认证,22个农产品获评省市级以上知名品牌,农产品出口创汇4850万美元。

分享到: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