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62826138   13910110823
英文版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行业新闻光伏农业专家论坛

我公司经典工程“鸟巢” 打造内蒙古呼市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2016-8-17 14:40:23

“鸟巢”在哪里?

“鸟巢”位于赛罕区都市农业观光园区,是由农耕博览、农科奇观、水耕蔬园、缤纷花苑、南国风情、热带雨林等六个展馆组成的农业展览馆,因造型酷似鸟巢而得名。“鸟巢”设计的科技含量与建筑造型均属一流行列,是北方同类园区所不能比拟的。

赛罕区都市农业观光园区

赛罕区都市农业观光园区是集观光游览、技术展示、科普教育于一体的高科技农业精品主题公园,赛罕区都市农业观光园区将园林艺术、园艺景观、栽培技术、地域文化有机的融合在一起,以现代温室为载体,按照景观规划设计和旅游规划原理,运用现代高新农业科学技术将自然景观(设施作物为主)要素、人文景观要素和景观工程要素进行合理融合和布局,使之成为具有完整景观体系和旅游功能的新型农业景观形态。

我在都市农业园区能做什么?

领略热带风情
农业园展馆(鸟巢)占地15000平米(22亩),由农耕博览、农科奇观、水耕蔬园、缤纷花苑、五南国风情、热带雨林等六个展馆组成,该园区的设计在北方是一流的。中间的12米高方形热带雨林温室,屋顶可以上人鸟瞰周边35000亩设施农业大棚(可以配套采摘)。

水果采摘

北方果园可以让大家采摘到海红、桃、杏、山楂、苹果、黄太平、123等北方果类。

生态鱼塘
废水利用生态鱼塘可以满足人们夏季冬季钓鱼的需求,太阳能光伏发电让我们在绿色产业的道路上更近一步。园区计划投资约1.6亿人民币。
 
 

“鸟巢”这么好,怎么去呢?

我是赛罕区都市现代农业园,也有人称我为鸟巢、水立方。我的造型由像鸟巢和水立方的两个大型高科技大棚套建在一起,很独特,在102省道上舍必崖附近。我的大门很特别,像大树造型。欢迎大家前来~~~

?

自驾:从昭乌达路一直向南过小黑河桥继续向南,过两三个十字路口到一个大丁字路口向左转,顺路前行过大黑河桥绕大转盘向左转上102省道,沿着炼油厂门口这条路一直向前,过了绕城高速路再走2公里路东即到。
途经金桥路,S102

公交:乘车先到金桥开发区管委会元和国际站,转乘105至赛罕区都市现代农业园站,路线可以在导航软件中查到。

分享到: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