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62826138   13910110823
英文版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行业新闻光伏农业专家论坛

我司受邀参加光伏农业标准编制工作研讨会

2016-8-17 10:26:15

 

  我司29号上午受邀参加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光伏农业标准》编制工作研讨会。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先生、农业部高级农业专家冯玉林先生、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刘文研究员、商务部研究院唐淳风研究员、中国光伏农业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张勇先生等作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来自全国各地产、学、研机构、大专院校、光伏企业、农业公司等17位专家、学者及来自农业生产一线的经营者,用准确的文字,精确的数据和自身的感受及光伏农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对《光伏农业标准》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阐述,为《光伏农业标准》编制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光伏农业标准》编制工作任重而道远。张勇执行理事长呼吁光伏能源行业、农业企业抱团打拼、共赢发展、共同助力将中国光伏农业产业真正打造成为综合技术水平最高、农业产业模式最优、能源清洁程度最高、生态环境保护最佳、社会经济效益最好的,用工业的方式发展起来的现代农业产业。《光伏农业标准》的编制工作不会一帆风顺,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也会引来一些质疑的声音,只要我们坚定一颗为光伏农业健康发展的信心,就一定会克服标准编制工作出现的一些难题,度过一道道难关,为光伏农业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会议对光伏农业标准编制工作进行了系统规划,将根据编制工作的需要成立专家工作委员会,组建若干工作组,稳步推进光伏农业标准编制工作。

分享到: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