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62826138   13910110823
英文版 English

解决方案

园区规划

  农业科技园区是顺应我国农村经济和农村特点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的社会组织形式,是在特定的区域内,运用资金的集中投入,进行以农业高新技术的展示示范、精品农业生产、种苗繁育、技术培训及旅游观光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内蒙古都市农业园一部分为2000亩的节水灌溉示范种植区,通过集中连片种植玉米等农作物,应用滴灌、喷灌等现代农业技术,可实现农业集约化、机械化生产,大幅提升经济效益;另一部分为3000多亩的现代设施农业种植区,包括1000栋设施农业大棚和1000平方米的智能连栋温室,并配套建设育苗中心、水立方观光台和生态餐厅。形成集农业生产、观光采摘、科普教育、新技术研发、科技培训服务、学校第二课堂、休闲度假餐饮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农业特色观光园区。在实现农业集约化生产、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促进农民的增收就业。

  环形温室面积13800平米,外径150米,内径70米。共分5个主题区,1区主题为农耕博览,2区主题为农科奇观,3区主题为农耕蔬园,4区主题为缤纷花苑,5区主题为南国风情。

  方形温室为水立方观光台,面积1444平米,长38米,宽38米,高12米。主题为热带雨林植物园。

  生态餐厅面积10886平米,长112米,宽97.2米。建筑形式为文洛型连栋温室。让顾客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体会到大自然的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