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62826138   13910110823
英文版 English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北京中农美景园艺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创业园,是一家集农业园区规划、农业设施、农业工程设计建造及相关农业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公司。公司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造良心精品工程”,不断推进“理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引进多名博士、硕士等高层次人才,并聘请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学会、中国农业专家咨询团等单位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专家咨询委员会,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创新,将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人才、科研、智力资源优势与公司的技术、资金、人才激励政策优势相结合,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多学科、跨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和团队力量,提高公司的战略管理、科技研发、人才管理与技术服务的水平,积极打造品牌效应,促进公司在新常态下的跨越式发展,为成为行业内一流的创新型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现代农业需要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产出高效、质量安全、生态健康的绿色生态农业发展道路,农业产业需要向着现代化、绿色化和健康化升级。我公司可为客户聚集整合各类创新资源,提供从园区规划、智能化温室设计建设到产业化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指导客户以生态精品农产品生产为核心,以现代科学技术为支撑,利用生物技术、物联网技术、工程技术、水肥一体化技术及现代种苗繁育等新技术,提升种子种苗品质和设施农业的智能化种植水平,加强农业绿色高产高效技术的集成创新与推广应用,不断提升园区的质量、效益、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高度统一,促进园区健康可持续发展。

  公司主营业务:农业设施、农业工程设计;温室材料的生产销售与服务;智能连栋温室、日光温室、塑料大棚、玻璃温室、科研温室、实验温室、异形温室、楼顶温室、休闲温室、花卉市场、生态园、生态餐厅、光伏太阳能温室等各类温室的建造;光伏太阳能农业园区等各类现代农业园区的规划、设计、建造、安装、技术培训等一站式全程服务。公司理念:诚信做事,和谐共嬴

  经营理念:以专业促质量,以质量求生存;走创新发展之路,造良心精品工程

  客户理念:以合作促双赢,以双赢求发展

  公司优势:优秀的员工队伍,知名的专家团队,精湛的专业技术,持续的创新能力,丰富的施工经验,广泛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