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62826138   13910110823
英文版 English

温室工程

30--50米跨度双层薄膜温室

一、30--50米跨度双层薄膜温室介绍

30--50米跨度双层薄膜温室,由浮杆作为固定外膜和内膜钢丝的连接体,和钢管水泥立柱通过内外钢丝的连接形成整体大棚悬挂的主要着力点,通过着力点的多点均匀分布,形成独特的整体柔性支撑。其中内膜顶高6米,外膜顶高7.1米(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当温室外膜在受到局部或整体重力时(主要是风、雨、雪、冰雹等),较好的将外力由温室塑料薄膜通过外层钢丝传导到浮杆和立柱,并由浮杆将外力传导到内层钢丝并将外力接受或消解。因此较好的解决了自然灾害可能造成对大棚设施的破坏。柔性预应力钢结构在其设计的独特性及多变性,可根据需要来调整设施农业的结构、布局等。该产品已获得国内专利授权。

二、30--50米跨度双层薄膜温室优势

1、防风、抗自然灾害能力强,投资造价低

30--50米跨度双层薄膜温室的外膜上的每根筋与棚架上的每根镀锌钢丝的交叉点均绑在一起,将整个膜面分成若干个小方块固定在棚架上,不论大棚的面积有多大,高度有多高,只要棚架不倒,膜就不会损坏,而且无压膜线,显现平滑。传统大棚的跨度和长度不易过长,这也是受它的防风效果的限制导致的。而大跨度钢构双膜温室的长度宽度是不受限制的,地有多大就能做多大,而且面积越大造价越低,保温效果越好,棚内温度越高。

2、土地利用率高、机械化程度高

30--50米跨度双层薄膜温室由于没有设墙体,土地利用率可达到95%以上。比传统日光温室的土地利用率提高近两倍。大跨度钢构双膜温室的面积不受限制,地有多大能做多大,且建造面积越大,造价越低,棚内温度越高,普通农机具均可在棚内作业,非常适合大面积大规模的生产经营。

3、雨水收集循环利用系统

30--50米跨度双层薄膜温室因为建造面积大,雨水收集的优势就能很好的体现出来。以50亩大跨度钢构双膜温室为例,如果该地区年降雨量为200ml,则整个温室每年收集雨水量约为7000M3,基本可以满足温室内日常种植需要。

三、30--50米跨度双层薄膜温室优势应用

30--50米跨度双层薄膜温室主要应用在农业保护地种植,是传统塑料温室的替代产品。是一种结构简单、投资造价低、防风效果好、土地利用率高、走向任意、使用成本低、保温效果好、适应范围广、投资回报率高的新型温室。该温室以其在结构、造价和实用性等方面的特点,将会广泛应用到农业经济作物种植等方面。特别适合种植大户及家庭农场种植经济作物和林场育苗、育林,种、养殖及环保棚盖物。